礼生

鸽子,鸽子,没有退圈只是比较咕咕

我就直说了

“把本该引起社会关注的严肃话题低级处理成一个全民娱乐的流行梗,可能是对真正受害者的另一种伤害,同时也是在不断模糊我们与恶的距离。”​


对于东三也好,还是仅仅是我自己主观想法也好,黑龙江就是黑龙江,他不是你们口中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私生子,你们爱怎么幻想就幻想,我在重复一遍。黑龙江就是黑龙江,他是属于中国的,还是说你们觉得1968年侵占的土地还少吗?

从1900年6月,一直战斗到1900年10月,经过4个月战斗,17万沙俄大军夺取了整个东北。清朝在东北驻防的所有精锐部队,一共6万军队全军覆没

海兰泡大屠杀, 俄军杀害当地中国居民6000余人

江东六十四屯大屠杀, 俄军杀害中国居民7000千余人,

入侵俄军在3个月内,占领了东三省各大城市与战略要地,杀害驻防清军6万余人,当地中国民众死伤近十万人

1945年苏联驻扎

这些难道不够吗?

这些数字还不够吗??

我就直说啊,说黑龙江是苏,俄私生子的同志,难道不是对我们曾经饱受苦难同胞的一种背叛吗,这难道不是对历史美化?对于那些苦难的视而见?你说是开玩笑,那更加让人伤心了,愚昧无知只能可笑的去满足自己可悲的幻想

真有同志说黑龙江像俄罗斯,我见他一次骂他一辈子


听我一句劝,放下滤镜正视历史OK?

是对人民,对他们所经历过苦难的侮辱,也是对历史的侮辱,简直是荒谬 
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